我是菜鸟:设置一下就行了,看图片。 }kSP p [图片] (2014-09-17 15:01) b8**M'k
muyeqingyang:谢谢你~~第二个问题解决了,知道那两个图怎么出来了。 不过那个图还是斑点形状的,我光源设的环形分布,应该书上的那个圈圈的对一点.... (2014-09-17 15:04) qp{~OW3
我是菜鸟:光线多一些吧,另外,例子上的那个图,应该选取了平滑、对称这样的显示选项! (2014-09-17 15:12) 'j!n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