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zqy:我有一个光于鬼影的资料,可以发给你看一下。之前下载的,讲得还算清楚。估计现在网上还能下载到。 (2014-06-26 23:53) ^g`&7tX
linlin911911:眩光这是外语直接翻译(太生硬了)过来的,用在照明方面比较合适。光学术语应该为杂光、杂散光。杂光包括鬼像、光晕、白角之类。杂光不一定眩目,有时候还有艺术效果,夜晚车灯的眩光那才令人厌烦。 7%{ | (2014-06-27 09:16) gw}Mw
逐鹿2014:帮你顶吧呵呵 (2014-06-27 11:03) +|ycvHd
phoenixzqy:我有一个光于鬼影的资料,可以发给你看一下。之前下载的,讲得还算清楚。估计现在网上还能下载到。 (2014-06-26 23:53) /N-_FMl?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