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ZEMAX,OpticStudio -> 优化接收器上的光斑均匀度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1005024215 2014-06-07 16:16

优化接收器上的光斑均匀度

我做的是均匀平行光幕的仿真 老师要求均匀度小于10% 我的实在太大了 求各位大神指点 ]-O:|q>]  
$GcVC (]  
[attachment=56810] F`3I~(  
.rS0zU  
[attachment=56811] nJ6bC^*)U  
O|8p #  
[attachment=56812]
dahai 2014-06-07 22:38
激光器自身就不均匀哦 YS;Q l\4   
我建议先把激光器匀化下
苏澈 2018-11-26 18:54
dahai:激光器自身就不均匀哦 06L/i,  
我建议先把激光器匀化下 (2014-06-07 22:38)  (oxe'\  
iE>T5XV8$B  
激光就是高斯光 你匀化?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优化接收器上的光斑均匀度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