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LightTools -> 求高手指点一二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落落西风 2014-04-09 16:55

求高手指点一二

如图是在lighttools里面添加分光膜层后得到的过滤的光线的效果。 !<j'Ea  
gT3_RUF  
[attachment=55157] ,$@bE  
)mg:_K  
但是在照片级渲染中,也就是红色画圈部分依旧是白色,困扰我好久了,不知道为什么,求大神切莫惜字如金! sQ=]NF)\  
Ghu#XJB?  
[attachment=55158]
落落西风 2014-04-10 09:17
没人解答吗?自己给自己顶一个!
有何不可谌 2014-04-10 11:09
在图案背后设置相应的接收器,点击分析——照度分析——RGB光栅图标看下实际透光的颜色是否是白色,如果还是白色,检查下分光膜层是否设置错误。
落落西风 2014-04-10 13:25
有何不可谌:在图案背后设置相应的接收器,点击分析——照度分析——RGB光栅图标看下实际透光的颜色是否是白色,如果还是白色,检查下分光膜层是否设置错误。 (2014-04-10 11:09)  .4_o>D  
Yw22z #K  
您好,我在RGB光栅图标中看到的颜色正是我想透光的颜色,这是否说明实际透光颜色已经达到了我想要的效果?可是在照片级渲染中看到的图案颜色依旧是白色,这是为何? G[B=>Cy  
落落西风 2014-04-11 08:00
落落西风:您好,我在RGB光栅图标中看到的颜色正是我想透光的颜色,这是否说明实际透光颜色已经达到了我想要的效果?可是在照片级渲染中看到的图案颜色依旧是白色,这是为何? !y#"l$"xK  
 (2014-04-10 13:25)  uvgdY  
~)*,S^k(C.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
落落西风 2014-04-15 08:27
落落西风:您好,我在RGB光栅图标中看到的颜色正是我想透光的颜色,这是否说明实际透光颜色已经达到了我想要的效果?可是在照片级渲染中看到的图案颜色依旧是白色,这是为何? aGK?x1_  
 (2014-04-10 13:25)  )@N2  
EJ@?h(O  
你好,可以加你扣扣吗?望不吝赐教,扣扣514086110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求高手指点一二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