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by:我的设完zernike面型后也不能看2D图,怎么回事? (2014-03-24 19:50) sO,,i]a0
铃铛:好像是有些面型不能生成3D图像,生成3D图像之后右击,隐藏图像边缘就可以看到2D图像了 (2014-03-25 16:21) QzLE9
gaoby:我的设完zernike面型后也不能看2D图,怎么回事? (2014-03-24 19:50) Vd;NT$S$
phoenixzqy:有没有设置评价函数呢? ll ^I;o0 有没有点击优化呢? WM0-F@_ zernike系数并不是用得越多越好。你还在上学吧? %<>|cO 实际设计,用zernike的很少,一般实际应用是用zernike来拟合波面。 (2014-03-26 19:16) sWq@E6,I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