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zyhq: * b"aJ<+ 你问的也太宽泛了,发出来模型看看吧[表情] )hD77(c
casio:我用2D插件建立的,描出轮廓设定好控制点,然后拉伸就OK kWgrsN+Z [图片] (2013-12-17 15:18) !ozHS_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