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ZEMAX,OpticStudio -> 关于CLENS的设计 求指点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jiangguang 2013-12-05 13:07

关于CLENS的设计 求指点

大家好 我设计了一个C-LENS 大家帮我看看问题在哪里 参数是自己假定的 对于这个总是找不到感觉 求指点 [TNj;o5J  
S4=R^];l  
[attachment=52624] fryJW=  
L<fvKmo(fw  
[attachment=52625] 6 PxW8pn  
j;+?HbL  
[attachment=52626] Un6/e/6,  
.; &# )l  
[attachment=52627] _v* nlc  
;[a|9TPR  
[attachment=52628] }2ZsHM^]%  
*3D%<kVl  
[attachment=52644] bO<CR  
q{ O% |  
[attachment=52645] HI@syFaJM  
Q);n<Z:X~  
jiangguang 2013-12-08 09:40
这么弄对吗?怎么没人说话呢?光从斜八度的面出来 然后进入准直器
jixiang8 2013-12-08 15:24
这个光源没弄好,把入射光改成3.2°的平行光入射,联系我qq285337287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关于CLENS的设计 求指点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