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ZEMAX,OpticStudio -> ZEMAX psf的问题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十月骄阳 2013-09-28 11:19

ZEMAX psf的问题

Macros中需要用PSF。怎么调用呢??
qsj98 2013-09-28 12:46
使用GETPSE =?FA9wm  
用途 4Pz9&^K  
计算当前载入镜头文件的衍射的点扩散分布函数,并把这些数据存放在向量组变量(VEC1,VEC2,VEC3 或VEC4)中的一个里。 #p_ ~L4iW  
语法结构 i uN8gHx  
GETPSE wave,field,sampling,vector F,lQj7  
具体用法见【ZEMAX 操作说明详解】关于GETPSE的说明。 j?.VJ^Ff/u  
十月骄阳 2013-09-29 13:59
qsj98:使用GETPSE ))k^7g9M`  
用途 Z!hDTT  
计算当前载入镜头文件的衍射的点扩散分布函数,并把这些数据存放在向量组变量(VEC1,VEC2,VEC3 或VEC4)中的一个里。 P'FI'2cN7  
语法结构 n:;2Z  
GETPSE wave,field,sampling,vector T>L6 X:d  
....... (2013-09-28 12:46)  RAxA H  
Ip<STz]-  
太感谢了,兄弟。我试试。
十月骄阳 2013-10-15 20:50
qsj98:使用GETPSE m"jqHGFV  
用途 6%O"   
计算当前载入镜头文件的衍射的点扩散分布函数,并把这些数据存放在向量组变量(VEC1,VEC2,VEC3 或VEC4)中的一个里。 n,n]V$HFGh  
语法结构 du`],/ 6  
GETPSE wave,field,sampling,vector Xgop1  
....... (2013-09-28 12:46)  qhiQ!fMQ  
:? yv0Iu  
哥们,问一下,GETPSF将psf一列存入vec1中。那是按行还是按列存的呢? FFP>Y*v(  
如果我现在想恢复到方阵。应该将该vec1()按列分成一个方阵么?
qsj98 2013-10-16 10:05
没明白你的意思,是否想在输出时每行打印多个数据,而形成方阵? H|Q)Tp Lk  
epz2d~;  
十月骄阳 2013-10-18 10:52
qsj98:没明白你的意思,是否想在输出时每行打印多个数据,而形成方阵? w/E4wp  
 (2013-10-16 10:05)  doVBVTk^  
* t{A=Wk  
我没说清楚,就是将列向量变成方阵。是按行还是按列排列?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ZEMAX psf的问题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