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涛:我曾经看到过 用zemax和matlba联合使用 建立复杂光阑 你把需要打开的孔径设置为一个矩阵,关闭的孔径设置为一个矩阵。我只是提供一种也许可行的方法 我没做成功过[表情] #)D$\0ag (2013-09-17 14:56) #\~m}O,
张仁涛:我曾经看到过 用zemax和matlba联合使用 建立复杂光阑 你把需要打开的孔径设置为一个矩阵,关闭的孔径设置为一个矩阵。我只是提供一种也许可行的方法 我没做成功过[表情] 6mrfkYK (2013-09-17 14:56) ilj9&.isB
十月骄阳:我们想到一起了!我正要做这个! (2013-09-25 11:43) hz+x)M`Y
张仁涛:matlb没学好 有时间好好学习一下 可以讨论 (2013-09-25 11:46) !7-dqw%l
十月骄阳:不是MATLAB的问题,孔径类型中没有这个选项,MATlab是小事,主要zemax搞不懂 (2013-09-25 21:53) /,z4tf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