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j722:我试试把蓝光的权重加大。 (2013-08-26 13:33) k7 0o=}
ljj722:我试试把蓝光的权重加大。 (2013-08-26 13:33) (.:!_OB0N
phoenixzqy:不要随便增加蓝光的权重。增加蓝光权重,只会造成其他像差的增大。色差也不一定能校正好。 :y>$N(.8f 波长的权重是要根据探测器的响应度来设置的。 TqvgCk- ....... (2013-08-27 23:45) gPo3jw o$
phoenixzqy:不要随便增加蓝光的权重。增加蓝光权重,只会造成其他像差的增大。色差也不一定能校正好。 @TvoCDeI 波长的权重是要根据探测器的响应度来设置的。 K}r@O"6*\ ....... (2013-08-27 23:45) Po~u-5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