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ZEMAX,OpticStudio -> 求大神帮忙优化函数。跪求啊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cai0595 2013-07-04 15:18

求大神帮忙优化函数。跪求啊

qd#?8  
主要设计指标
ntbl0Sk  
项目名称
Pe6}y  
指标
k8H@0p  
解析度
r!SMF ]?SJ  
1155×866有效像素
IWcgh`8  
相对照度
Qd;P?W6  
50%
>p#`%S  
F/#
"s!!\/^9C  
2.8
P8!ON=  
畸变q
2g5i3C.q$  
4
4-;"w;  
像高
!.1oW(  
2.25mm
{T4F0fu[eR  
视场角
?q a  
60°
C'&)""3d  
后工作距
ly"Jl8/<  
0.5mm
NRu _6~^^  
中心视场MTF@160LP/mm
q1ybJii  
0.4
{y)O ?9q  
全视场MTF@160LP/mm
`G*7y7  
0.2
1焦距: 3.9mm
2、图像传感器为1/4英寸的CCD,成像面大小为2.7mm×3.6mm
3、后工作距>0.5mm, 总长小于7mm
4、在可见光波段设计(dFC三种色光,d为主波长)
5、成像质量,MTF 轴上>0.4 @160 lp/mm,轴外全视场角 >0.2@160 lp/mm
6、镜头要求不多于5(其中包含一片IR cut-off滤色片),使用塑料非球面。
7、成像为100万像素(866 1155)有效像素
帮忙优化成这样,初始结构已经选好,求大神帮忙。。。
lovecc 2013-07-05 11:28
结果已发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求大神帮忙优化函数。跪求啊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