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TracePro -> Tracepro 新手模型问题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jecwing 2013-06-09 20:49

Tracepro 新手模型问题

小弟,最近刚开始用Tracepro画一个积分球,想得到中空的效果,如图 -q9`Btz  
4s?x 8oAy  
[attachment=49220] QU/Q5k  
F2 /-Wk@  
可是自己画出来的都是这样的 `%lgT+~T  
uTN mt]  
[attachment=49221] r-#23iT.~  
mK3U*)A   
请问各位高手,怎么实现我的要求啊,或者怎么设置?
cyqdesign 2013-06-09 20:58
再建立一个球体,然后利用布林运算就可以得到!
jecwing 2013-06-10 00:01
cyqdesign: JV|GE n\@N  
再建立一个球体,然后利用布林运算就可以得到! " &B/v"nj  
Ic 4>kKh  
站长,你可能误解了,我的意思不是怎么得到两个同心球,我的意思是,我一开始画出来的就是实心的,但有些教程上直接按步骤就是画出了我提到的空心球。然后你说的布尔运算我试了试(substract) 8UArl3  
[attachment=49222], l^x5m]Kt  
得倒的只有外面球体了, * iW>i^  
效果也是 gTRm  
[attachment=49224], ,?;q$Xoi  
就是只能看到球,不能看到圆。 希望站长指点
jecwing 2013-06-10 00:52
cyqdesign: b@@`2O3"  
再建立一个球体,然后利用布林运算就可以得到! (NUwkAO M}  
I3o6ym-i  
陈先生, 9|O#+_=+v  
N?0T3-/K  
站长啊啊, P X ?!R4S  
z-nhL=  
我想问是我版本问题吗, 按教程说,直接画球,就是会得到一个圆啊(我们现在先不说这个两个球体的事),就是这种空的,像2D一样的? jvn:W{'Q  
}~$zdgMT  
[attachment=49226] uNV (r"  
cyqdesign 2013-06-10 01:01
很简单,是你View的模式不一样,将View下的Render(渲染)改为Silhouettes(轮廓)。
jecwing 2013-06-10 15:50
哦,原来是这样阿,谢谢站长
cyqdesign 2013-06-13 09:50
jecwing:哦,原来是这样阿,谢谢站长 (2013-06-10 15:50)  7:t+  
^B~z .F i  
不客气,欢迎多交流,多琢磨。
awangyongli 2013-06-16 20:47
顶1楼哈哈
一号真菌 2013-06-21 13:00
过来看看
wurenfan 2013-06-26 11:02
过来看看  
jslabc 2013-09-26 14:45
站长高手啊
xiaoxue12333 2013-11-24 09:51
来看看
lilong355 2014-02-26 11:47
站长厉害。。。。
海寻fighting 2014-06-08 12:45
恩 顶一下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Tracepro 新手模型问题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