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ASAP,APEX,LucidShape
->
新手求救-請教二個ASAP指令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洪慧菁
2013-06-07 14:25
新手求救-請教二個ASAP指令
各位大俠 好
J ayax]u7J
To-$)GQ@W
因接觸ASAP不久,較簡單的模型建立還可以
sosIu
較深入的建構已看不太懂了
ClufP6'
想請教ASAP中,有陣列並開孔的指令嗎??或分二個指令完成
zLPCWP.u
能否寫範例給我呢?
Ds@K%f(.?w
謝謝高手們
-L2?Tap
感激不盡~~~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新手求救-請教二個ASAP指令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