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hahk: xF>w r r 板上flux / 光源flux 不就是光效么? fOfz^W
sinky001:光这个截图我们没法判断。可以的话把模型发上来 (2013-05-30 08:50) "Jd1&FsCwX
sinky001:光这个截图我们没法判断。可以的话把模型发上来 (2013-05-30 08:50) _v,n~a}&
meteorpeng:不对啊,我这个透镜应该有85%以上啊,怎么这里只有31%(光源是1LUM)? W0k_"uI [图片] }$ der (2013-05-29 09:21) Q@R8qc=*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