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0楼wapon于2006-07-14 09:19发表的: w|n?m 要写程序么?
ycAi(K 2os6c te 设置面属性方法也有很多种,因为ASAP支持的脚本语言比较多,所以程序设置面是一种方法。下面我给你介绍一二种。 2'O!~8U 63y':g 1、如果是外部文件,如IGS格式,可以直接使用转换的对话框进行面属性参数设置。 a dz;N;rIY 具体的操作在对话框中,直接进行,很简单。 um_M}t{ i}$N& 2、BULID中创建的面随后定义属性,用interface指令 <'4!G"_EP <=y58O]x v&CO#vK5. 3、使用程序指令。直接interface指令指定面属性。 pYi=q %unK8z 以上三个步骤都必须先设置好相应的Coating和Media。这样说明有些空洞,不能完全让你理解,最好你有个例子,比较直观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