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TracePro -> 多椭球反射罩快速建模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phoenixzqy 2013-05-22 22:59

多椭球反射罩快速建模

a{@}vZx>3  
)XHn.>]nc  
[attachment=50151] ({Pjz;xM  
2013年9月  上海照明光学设计培训班 $rlrR'[H  
多椭球反射罩在投射式车灯设计中,应用较多。附件里给出了多椭球反射罩的快速建模过程。 ^,#m y<{  
> lfuo  
欢迎交流! 8NiR3*1  
J!2j]?D/e  
[attachment=48812] %pxO<O  
!-.GfI:q  
[attachment=48811] !?v_.  
[F'|KcE3  
V$sY3,J7A%  
& +*OV:[;  
phoenixzqy 2013-05-22 23:04
[attachment=48807] [attachment=48806]
懒懒的天 2013-05-23 09:20
不会编程的表示默默路过
zanmous 2013-05-23 13:13
顶楼主!!
phoenixzqy 2013-05-23 20:03
懒懒的天:不会编程的表示默默路过 (2013-05-23 09:20)  /\c'kMAW!  
<;6{R#Tuh  
这个编程比较简单的。只要数学表达式会就行了。编程其实不难。
phoenixzqy 2013-05-23 20:03
zanmous:顶楼主!! (2013-05-23 13:13)  `RL Wr,h  
"lI-/ G  
北理的?呵呵
phoenixzqy 2013-05-26 22:10
zanmous:顶楼主!! (2013-05-23 13:13)  g8<ODU0[g  
^kKLi  
北理的哥们吗?
s123546789 2013-05-26 23:11
B\J[O5},  
路過學習
xiaobing 2013-05-27 00:13
受教了
luobin2434 2013-05-27 10:44
支持下张工
phoenixzqy 2013-05-27 19:54
xiaobing:受教了 (2013-05-27 00:13)  7ys' [G|}r  
YEv\!%B  
呵呵 常交流
phoenixzqy 2013-05-27 19:54
luobin2434:支持下张工 (2013-05-27 10:44)  =sW K;`  
7^>~k}H  
最近比较忙吧?也没见你在线。
phoenixzqy 2013-06-05 20:25
luobin2434:支持下张工 (2013-05-27 10:44)  y /vc\e  
zZd.U\"2  
最近忙不?
phoenixzqy 2013-07-23 21:27
双光汽车前大灯设计。
phoenixzqy 2013-07-29 22:54
luobin2434:支持下张工 (2013-05-27 10:44)  $[Ut])4 ~  
7m%12=Im5  
在家伺候你的大胖小子呢?
xqlin_17 2015-01-19 11:28
楼主,这个面在tp里面生成以后能否根据led的光源来做优化?
白小白 2015-02-02 13:59
学习一下
phoenixzqy 2015-02-28 10:52
xqlin_17:楼主,这个面在tp里面生成以后能否根据led的光源来做优化? (2015-01-19 11:28)  AEx VKy  
Gj%q:[r  
追迹光线时候,可以根据光效,回到计算程序里,修改多椭球参数,重新建模,再追迹光线。
mikelai 2015-02-28 20:51
小白。。初学者不懂。 f)a0!U 44  
我之前也看了个鳞甲反光杯的,我学会了不用编程的方法,但是用编程的直接看不懂视频。。 nN-S5?X#  
请问编程的语句是什么?你的视频也没有说明。 ;PMh>ZE`  
h~CLJoK<  
YAeF*vP  
谢谢!
phoenixzqy 2015-03-01 09:27
mikelai:小白。。初学者不懂。 \M._x"  
我之前也看了个鳞甲反光杯的,我学会了不用编程的方法,但是用编程的直接看不懂视频。。 BL_0@<1X  
请问编程的语句是什么?你的视频也没有说明。 02*qf:kTnA  
[表情] ~gMt U  
....... (2015-02-28 20:51)  v0E6i!D/  
fxr#T'i  
可以用机械软件,作图,就能求出鳞片的参数。然后直接在机械软件里建模。
mikelai 2015-03-01 19:24
phoenixzqy:可以用机械软件,作图,就能求出鳞片的参数。然后直接在机械软件里建模。 (2015-03-01 09:27)  yivu|q  
LtMM89u  
不明觉厉
是老谭酸菜啦 2016-10-01 12:42
学习一下!!
phoenixzqy 2016-10-12 08:45
其实就是一些简单的数学知识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多椭球反射罩快速建模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