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ASAP,APEX,LucidShape -> 請教各位前輩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lookzpf 2005-08-31 13:37

請教各位前輩

請問在拋物面的中間挖一個小孔應該怎樣設置?也要用到BOUNDS命令嗎? #9@UzfZAwT  
謝謝!
stars-man 2005-09-01 13:38
可以使用bounds命令,挖孔通常使用的是TUBE,把屬性設定為SURFACE,然後進行BOUNDS命令就可以了. PQ4)kVT  
另一種方法是使用REFLECTORCAD就好了,直接就有一個洞.
lookzpf 2005-09-02 16:11
謝謝樓上前輩的指教,還要請問一下如何才能把TUBE設的成面的屬性呢?
stars-man 2005-09-02 16:46
如果你是使用BUILDER的話,在SURFACE中選中的TUBE就是面的屬性 } !RBH(m%  
建議使用COMMOND SCRIPT,如: xSZ+6R|  
SURFACE oD7^9=#  
TUBE Z 5 5 -10 5 5 10 ZD`0(CkXb  
不指定為OBJECT就可以了.
lookzpf 2005-09-02 17:13
謝謝! kZHIzU  
請幫忙再指教一下 `>skcvkm  
BUILDER 要怎樣設才可以在中心剪個孔出來.
stars-man 2005-09-03 09:06
把你的幾何圖形於一個tube表面進行bounds命令.你可以參考asap安裝文件中的techguide中的說明,裡面有一篇專門針對ARRAY和BOUNDS命令的詳細解釋.
loneczf 2005-10-10 18:11
lookzpf: p+O,C{^f  
  飛哥,好久沒見了,你現在還好嗎?ASAP現學得怎樣?有空可以教教我呀! ]R8JBnA  
  我之前發給你公司郵箱的郵件,你有收到嗎?為何到現在還沒有回我,是不是不記得我了,我是caozf,我的郵箱是loneczf@126.com,公司郵箱caozf@sboopto.com,有空多向你學習一點,可以嗎???
flashcat 2005-10-10 20:10
晕...6楼的朋友.
REAL 2005-10-28 18:55
Command 的大略結構如下 , 'AJlkLqm#>  
c:sk1I,d~^  
surface ca!DZ%y  
tube----- AWn$od`#s  
object 'aa'   !!如果不指定的話,初始設定定entity FW--|X]8   
interface --- qB44;!(  
m #}%l3$  
surface ? _Y2'O  
ellipse -----------------------(指令自行參考help) hTK6N  
object 'bb' \?rBtD(  
interface --- J}37 9  
5t-dvYgU  
bounds ---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請教各位前輩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