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yingkok:首先自己先搞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学这个 `+vQ5l$;L 是因为兴趣还是其他的原因 <8? F\x@ 如果没有兴趣,个人还是不推荐学这个 -}j(_]t 因为学一门新的知识,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也是最强大的动力 Bfo#N31F} 勉强强行去学,是没有什么好结果的 C{nk,j L ....... (2013-04-16 14:20) 8mRZ(B>% X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