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ZEMAX,OpticStudio -> 求助zemax中的高斯光束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lovelyjun 2013-03-21 14:50

求助zemax中的高斯光束

请问高手,zamax的手册里面说,优化操作数有几项关于高斯光束的,比如GBW0,但是为什么不能输入到优化评价函数里面去呢? 5)f 'wVe  
另外查看,高斯光束经过光学系统的特性,是在分析-物理光学-近轴高斯光束里面查看吗?跟genernal里面设置没有关系吗? :a Cf@:']  
请高手指教,谢谢! VJ-t #q"  
qlmi 2013-03-24 13:26
请问高手,zamax的手册里面说,优化操作数有几项关于高斯光束的,比如GBW0,但是为什么不能输入到优化评价函数里面去呢? Lfx a^0  
vULDKJNHX  
回答:这个是软件版本的问题,不同的版本,里面的操作数名称是不一样的。 G0: <#?<5  
aT2%Az@j  
另外查看,高斯光束经过光学系统的特性,是在分析-物理光学-近轴高斯光束里面查看吗?跟genernal里面设置没有关系吗? _K?v^oM#  
_lI(!tj(  
回答:高斯光束经过光学系统的特性,是在分析-物理光学-近轴高斯光束里面查看;跟General 里面的设置没有关系。 'exR;q\  
JGq9RB]D$  
这是我个人的一些理解,欢迎讨论。
lovelyjun 2013-03-25 11:22
qlmi:请问高手,zamax的手册里面说,优化操作数有几项关于高斯光束的,比如GBW0,但是为什么不能输入到优化评价函数里面去呢? BThrv$D}  
回答:这个是软件版本的问题,不同的版本,里面的操作数名称是不一样的。 MYJDfI  
另外查看,高斯光束经过光学系统的特性,是在分析-物理光学-近轴高斯光束里面查 .. (2013-03-24 13:26)  U>n.+/ss  
)@ B !  
哦,谢谢您!
googlar 2013-03-27 13:33
本人纯属围观
modaomomo 2013-03-28 09:48
本人纯属围观
lavender.3 2013-06-03 10:45
POP里面的高斯光束设置貌似只是用来分析的吧。那么用来设计优化的高斯光束设置是在哪儿?我感觉是在system里,求正解
cdk626100 2013-06-17 11:08
modaomomo:本人纯属围观 (2013-03-28 09:48)  Qz A)HDQ  
I} ]s(  
高斯光束设置就在Merit Function参数里面弄啊
nanuto 2013-07-08 17:47
学到了
stoneqiu 2013-07-28 18:02
似懂非懂阿
philo 2013-08-05 20:57
不懂不懂不懂
shixuncheng 2013-12-18 13:29
本人纯属围观不懂不懂不懂
鼻涕吳 2014-02-13 22:00
要如何設定基本參數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求助zemax中的高斯光束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