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xuegang:你说的方法不就是ASAP的ReflectorCAD软件的方法吗? 看书这个观点和我相同,书是很重要的。(2013-03-14 23:08)嬀/color] >uW^.e "F
milksmoll:版主···哼想找个机会向你好好请教反光杯设计的问题····(2013-03-17 19:17)嬀/color] G~S))p
milksmoll:版主···哼想找个机会向你好好请教反光杯设计的问题····(2013-03-17 19:17)嬀/color] u IAZo;
bin008:学习了,感谢分享 (2013-04-10 18:13) 6"BtfQ")
sofnon:不要在寻找所谓捷径的邪路上越走越远了......中肯 (2013-05-01 20:42) />dB%*
virage7536:學習了!只是用此法要劃出類似路燈的透鏡我都會預到比較大的困難! (2013-05-03 19:00) kcq9p2zKv
phoenixzqy:路灯透镜不是按这个方法做的吧? Mv7w5vTl 我不是按这个方法做的路灯。 (2013-05-03 21:13) PK.h E{R
virage7536:在下功力薄弱,敢問樓主在設計反光杯或透鏡時是不是利用光學軟件自動優化生成曲面? m|#(gX|F 此部份的問題是否要發消息向您請教?或是在此發問即可? (2013-05-04 01:27) P60]ps!M
phoenixzqy:我不用软件优化。我都是自己写的算法,计算数据。 (2013-05-04 08:23) d8 BK/b
virage7536:在請教,樓主都是用TracePro的Marco嗎? Zz*mf+ 或使有多套軟件角替使用? (2013-05-04 20:16) eEZlVHM;O
virage7536:在請教,樓主都是用TracePro的Marco嗎? -ddatc| 或使有多套軟件角替使用? (2013-05-04 20:16) en6AAr:U}
scandyking:有什么理论知识普及一下呗 (2013-05-23 09:34) :#KURYO<
arctan0:版主,我是新手,最近要设计一个反光罩,光源是750W的金属卤素灯丝,灯丝共有6根,按截面六边形排列,要求接收面上的光功率密度尽量大,而且光线均匀。。。。。。。好难得问题啊,关键反射灯罩的口径还有限制。。。。。。。大神能不能求支招。。 (2016-05-11 17:02) S)h1e%f, f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