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ZEMAX,OpticStudio -> 请教该优化哪些才能使AIRY DIAM小于3 ?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webbought 2013-01-23 16:46

请教该优化哪些才能使AIRY DIAM小于3 ?

上课老师要我们搞个三分离望远物镜的设计,但是在调整AIRY DIAM畸变量的时候怎么调都大于3,请教下该调整哪个数据才能不超过3%? $Y|OGZH8E  
谢谢了。 ^YLC{V  
ojy^ A  
[attachment=46454] B?z2@,  
e"t0 rScA  
[attachment=46464] #"N60T@  
[attachment=46455] Ic2?1<IZA  
,a{85HLr]  
[attachment=46456] GQtNk<?$I  
|#2WN-  
[attachment=46457] 8gP1]xD  
mKZzSd)p  
[attachment=46458]
3J#LxYK  
7%Y`j/  
 O`@Nl  
^aSb~lce  
VvyRZMR  
0F|t@?S  
handyangi 2013-01-23 17:59
顶起一个
webbought 2013-01-23 23:17
顶一下
zgdyx386 2013-01-24 12:42
你的外视场像差太大,视场光阑位置换一下再优化
kimclps 2013-02-01 16:14
一個變數也沒有,無法進行優化。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请教该优化哪些才能使AIRY DIAM小于3 ?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