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ZEMAX,OpticStudio
->
zemax乱码问题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Mecron
2013-01-16 19:23
zemax乱码问题
从我第一天用ZEMAX,这个乱码我就看着难受,今天实在忍不住了,请问这是啥?
AyddkjX
WK-WA$7\
[attachment=46354]
yu-xuegang
2013-01-16 20:04
微米单位 um
brilliant
2013-01-16 20:04
这是一个波长的单位,微米
Mecron
2013-01-16 20:06
brilliant
:
这是一个波长的单位,微米
(2013-01-16 20:04)
:Fm)<VN"
s/8>(-H#
啊!这样啊!谢谢!那你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乱码吗?看得我揪心啊。
Mecron
2013-01-16 20:07
yu-xuegang
:
微米单位 um
(2013-01-16 20:04)
sz9C':`W
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