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ZEMAX,OpticStudio -> 出问题了!为什么第三个镜子感觉不对头涅!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14novel123 2013-01-10 14:55

出问题了!为什么第三个镜子感觉不对头涅!

出问题了!!为什么第三个镜子感觉不对头涅!!!!!求高手解答 {!tOI  
vy:6_  
[attachment=46280] X~#@rg!"  
^zkd{ov  
[attachment=46281] MSF Nw  
~CJYQFt  
[attachment=46282]
14novel123 2013-01-10 14:56
有没有大神路过啊
14novel123 2013-01-10 15:18
顶起...
yu-xuegang 2013-01-10 19:17
是不对,到下一个面的距离加负号就对了。
14novel123 2013-01-11 08:40
yu-xuegang:是不对,到下一个面的距离加负号就对了。 (2013-01-10 19:17)  ) J:'5hz  
h)aWerzL  
多谢了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出问题了!为什么第三个镜子感觉不对头涅!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