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xuegang:为什么光学设计的学生,毕业了都不会用软件那?学校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2012-11-04 13:03) Ps>:|j+
生人莫近:今年刚毕业 当初一个月搞定软件入门 一个月搞定照明光路设计 一个月搞定光学设计入门 现在正在搞基础理论 准备明年搞变焦与软件进阶 学习方法与态度很重要 (2012-11-05 11:02) <=">2WP{
快乐的新手:你太牛了!佩服! (2012-11-05 11:28) ~bZ$ d{o^
生人莫近:照明光机设计相对简单,掌握了核心就可以应万变了 C8-7XQ=B:b 成像入门有点晦涩,虽然理论的主干部分看完了,但是还没有精通,只能搞比较简单的镜头 IbI0".o 大家都是新手,静下心来搞还是可以的,这个行业 太闭塞,基本没人愿意教新手东西的,这些东西有95%是自己看自己学的,自己领悟 .. (2012-11-05 17:04) c2P}P* _
zhuangzi007:高手啊,向你学习。 (2012-11-05 19:00) #gC[L=01
生人莫近:今年刚毕业 当初一个月搞定软件入门 一个月搞定照明光路设计 一个月搞定光学设计入门 现在正在搞基础理论 准备明年搞变焦与软件进阶 学习方法与态度很重要 (2012-11-05 11:02) eX$KH;M
生人莫近:今年刚毕业 当初一个月搞定软件入门 一个月搞定照明光路设计 一个月搞定光学设计入门 现在正在搞基础理论 准备明年搞变焦与软件进阶 学习方法与态度很重要 (2012-11-05 11:02) 7Q!ksp
生人莫近:照明光机设计相对简单,掌握了核心就可以应万变了 \X %#-y 成像入门有点晦涩,虽然理论的主干部分看完了,但是还没有精通,只能搞比较简单的镜头 5!ngM 大家都是新手,静下心来搞还是可以的,这个行业 太闭塞,基本没人愿意教新手东西的,这些东西有95%是自己看自己学的,自己领悟 .. (2012-11-05 17:04) 0VvY(j:hp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