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ASAP,APEX,LucidShape -> 新手没接触过ASAP,想请教前辈们如何学习?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lx4318121 2012-10-18 10:55

新手没接触过ASAP,想请教前辈们如何学习?

各位前辈们好,我是做电子方面工作的 ,现在想学习ASAP配光,不知道该怎么学,以前没有接触过,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谢谢!
safeng1122 2012-10-18 11:22
在哪上班? di;~$rI!?  
我会一些ASAP 8I*yS#  
可以交流
lx4318121 2012-10-18 15:02
safeng1122:在哪上班? y`z?lmV)xM  
我会一些ASAP iDCQqj`  
可以交流 (2012-10-18 11:22)  |]HA@7B  
Nbf >Y  
你好  我现在是做节能灯和LED的  没接触过ASAP    我的QQ:649920758  能不能加我交流
safeng1122 2012-10-19 08:45
ASAP正版很贵,破@解的我是暂时没找到 $|@-u0sv  
如果你程序学的好,那么可以用这个 H.Z<T{y;  
原因就是只有正版的才能转化IGS档到INR档,否则INR档要自己写 R-k~\vCW  
简单的3D还算OK,复杂的就有点费时间了 bvl!^xO]  
给你发个INR档,看你能理解多少 z2A,*|I  
SYSTEM NEW (76tYt~I=  
RESET ^ %1u3  
RAYS 0 1O2V!?P  
$IO VECTOR REWIND v# fny  
$IO PLOT REWIND $F/xv&t  
$FCN MHCwjo"  
$DATIM OFF OFF LCSJIt  
XMEMORY MIN O^~nf%  
$ECHO NONE ] < ;y_  
UNITS MILLIMETERS 'Watts'   Tkj F /zv  
NRAY=400 &jrc]  
ARROWS OFF TD/ 4lL~(x  
$ARGS USER @6y)wA9Yx  
SPLIT 1 .| :R#VW  
FRESNEL BOTH 8y4t9V  
WAVELENGTH 550 NM U]M5&R=?  
COATING PROPERTIES Q ~eh_>"  
  0 1 'T'  bIuOB|  
  1 0 'R' #=ko4?Wr(  
  0 0 'A' jU{~3Gn?  
MEDIA .;dI&0Z  
  1.525   'COC' I#(?xHx  
  1.5   'ENCAP' r+a0.  
  1.58    'PC' ) '/xNR  
  1.491    'PMMA' *"V) h I5  
文件头,大多数都一样,不用管 ,y)V5 c1  
EDGE _!yUr5&,Br  
POINTS 0  .1   .035 1, uOx"oR|  
       0  .104723943811989   1.70000007748604E-02 1, a!&<jM  
       0  .239999997615814   .035 0 TOx@Y$_9Q8  
SWEEP AXIS 360 Z b:x~Jz#%2  
OBJECT 'LENS.TOOTH1' s+0S,?{$  
INTERFACE COATING BARE AIR PMMA Tog'3k9Uw  
REDEFINE COLOR 3 !^aJS'aq  
定义几何体,主要是这个要自己写 \ 5#eBJ  
SUR,CURVES,EDGE。。。。等类型吧 ;YrmT9Jx6  
光源部分LED有现成的RAYFILE,读入即可  cj|Urt  
或者自己模拟 -S%Uw  
最后结尾就是分析了,出个图片,或者得到个数据 LP>GM=S#"  
优化功能我很少用 ?0d#O_la3  
WIN X Z ;(Z9.  
PIXELS 201 : TP\pH7E  
PLO FAC 5 5 OVERLAY s[t?At->  
TRACE PLOT 100 COLOR 3 G4EuW *~  
CONSIDER ONLY 1 wYd{X 8$  
WIN Y X (I#3![q  
PIXELS 201 K*tomy  
PLO FAC 5 5 OVERLAY ZkF6AF   
SPOTS POS |Syulus  
STATS 5~RR _G  
DISPLAY cE*d(g  
AVERAGE Md*.q^:  
AVERAGE dSE"G>l8  
PICTURE NqN}] nu6  
RETURN N LSJ D  
victorzhwt 2012-10-22 10:08
我咧个去 望而怯步
hjstar 2012-10-26 09:46
要很专业才行啊
洪慧菁 2013-06-07 16:49
safeng1122  真的好厲害耶 PebyH"M(  
可以教我陣列的方式跟開孔嗎???
abcd123 2013-06-09 15:19
谢谢。。。。谢谢。。。。谢谢。。。。
lizzychao 2013-06-11 00:04
我也是新手过来弄ASAP。准备参加研究大军了。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新手没接触过ASAP,想请教前辈们如何学习?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