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过雁留声 |
2012-09-14 11:32 |
我昨天刚学习ASAP,有初级问题请教!
这是我在editor中编辑的语言,怎么让他出现想builder中的preview all那样的3D 效果啊???我搞了半天搞不出来啊!!!! *`~]XM@H 这个是没写完的,大家帮忙看看你啊 ! '0
J*9 NM0s*s42 UNITS MILLIMETERS Ln"D .gpq WAVELENGTHS 550 NANOMETERS q cGsx2 MEDIA; 1.5 'N1' 9|qzFmE# MEDIA; 1 'AIR' /#g
P#Z% k8E{pc6; COATINGS PROPERTIES; 1 0 'REFLECT' f yhBfA:u COATINGS PROPERTIES; 0 1 'TRANS' !YENJJ COATINGS PROPERTIES; 0 0 'BLACK' jkV9$W0 MEDIA 1.5 'N1' {B7${AE g1&>.V}! ENT OBJECT;PLANE Z 1 RECTANGLE 1 1 'PB1' lAJP X INTERFACE COATING BLACK AIR AIR r&ux|o+ %abc-q 6\vaR# ENT OBJECT;TUBE Z 1 1 1 2 1 1 0 0 'JT' xzz0uk5
INTERFACE COATING REFLECT AIR AIR XNQPyZ2@|b KuZZKh ENT OBJECT;OPTICAL Z 1.5 2*0.5 -1 ELLIPSE 1 'PW' sr-tZ^d5S? INTERFACE COATING REFLECT AIR AI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