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ZEMAX,OpticStudio
->
关于出瞳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rzyp
2012-08-07 09:13
关于出瞳
在zemax的优化函数的编辑中,出瞳距离是不是用EXPP和TTHI相减啊,因为我是用这两个操作符,出来的结果是错误的,请高手赐教。
X}65\6
yazhuge
2012-08-07 09:40
你先看看EXPP是相对于哪个面对额~
rzyp
2012-08-08 15:10
EXPP一般不是相对于系统的第一面吗?
rzyp
2012-08-08 15:11
yazhuge
:
你先看看EXPP是相对于哪个面对额~
(2012-08-07 09:40)
+Fy-~Mq
&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