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chxi:谢谢,收藏了(2012-12-07 21:32)嬀/color] I ;F\'P)e
neil_bo:有沒有貼圖呀?(2012-12-11 15:02)嬀/color] 3cc;BWvM
milksmoll:有咩有计算方面的书籍介绍介绍?(2013-03-17 19:07)嬀/color] qfF2S
拉拉图图:[表情] 楼主强大(2013-03-18 00:39)嬀/color] Fe2t[y:8h
yhjl221:我感觉跟苏老师那个原理差不多吧。 w17CZa 6 就是算出单个曲面(实际上是球)的坐标,先生成一整条,再绕轴转出来的。区别只是苏老师的是手动挡,你这个是编程的。 N(P2Lo{JF 我觉得如果单个曲面仍然是球面的话,原理上就不对的,也只是凑合用用而已!肯定会存在杂散光! Z_mQpt|y (2013-04-11 15:26) RL*b47,
yhjl221:我感觉跟苏老师那个原理差不多吧。 G/_xn5XDD 就是算出单个曲面(实际上是球)的坐标,先生成一整条,再绕轴转出来的。区别只是苏老师的是手动挡,你这个是编程的。 B;nIKZ 我觉得如果单个曲面仍然是球面的话,原理上就不对的,也只是凑合用用而已!肯定会存在杂散光! ;D@ F (2013-04-11 15:26) +jO#?J
yhjl221:我感觉跟苏老师那个原理差不多吧。 h7S; 4] 就是算出单个曲面(实际上是球)的坐标,先生成一整条,再绕轴转出来的。区别只是苏老师的是手动挡,你这个是编程的。 L!fIAd` 我觉得如果单个曲面仍然是球面的话,原理上就不对的,也只是凑合用用而已!肯定会存在杂散光! e}s,WC2- (2013-04-11 15:26) e~nh95
yhjl221:我感觉跟苏老师那个原理差不多吧。 `g{eWY1l 就是算出单个曲面(实际上是球)的坐标,先生成一整条,再绕轴转出来的。区别只是苏老师的是手动挡,你这个是编程的。 1Sv$!xX`n 我觉得如果单个曲面仍然是球面的话,原理上就不对的,也只是凑合用用而已!肯定会存在杂散光! 8:]5H}Hi (2013-04-11 15:26) UaHN*@
dvoldemort:谢谢!!!! !! (2013-04-11 17:16) ` $[`C/h
bin008:看看是啥样子滴 (2013-04-17 22:48) L+"5g@
phoenixzqy:欢迎下载、交流。 IU`&h2KZ. (2012-08-03 18:57) =?f\o*J)
monitor007:看看哦 (2013-04-18 22:47) sW B;?7P
sage918:好不好啊 (2013-06-25 23:35) \eE0Rnaf-
chj870117:雪鞋些u (2013-10-31 12:47) g.X?wyg5
song516:谢谢楼主分享~~~~~~ (2013-12-04 16:14) $.(%7[
robing:下载过来看看,谢谢版主、 (2013-12-04 16:30) Kjc"K36{L
phoenixzqy:客气 常来 需要其他资料也可以联系我。公司允许分享的,都可以发给你。 (2013-12-04 20:16) P {i\x#
robing:谢谢。 (2013-12-04 21:59) L[lX?g?Ob
laocaoilu:需要用到命令行? (2014-04-26 09:46) 6&|hpp#[
狮子座:啥都看不到啊 (2014-05-20 22:03) 9xi nX-x;n
狮子座:啥都看不到啊 (2014-05-20 22:03) @Jx1n Q^
何家能:学习学习 (2014-05-22 12:06) D Qz+t
sakuer:下来看看!!!!!! (2014-07-01 14:29) ,% QhS5e
ph4019:楼主好牛逼 (2014-07-07 13:52) ^APtV6g
bhy2014:是个视频,还是文档,先下载再说了 (2014-07-09 15:59) z}ar$}T
李国豪:学习了 (2014-11-23 11:10) " CT}34l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