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TracePro -> 快速生成多曲面(鳞甲)反射罩3d模型 视频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  1   2   3  >>  Pages: ( 3 total )

phoenixzqy 2012-11-17 09:08

快速生成多曲面(鳞甲)反射罩3d模型 视频

大家慢慢研究吧。
wangchxi 2012-12-07 21:32
谢谢,收藏了
phoenixzqy 2012-12-09 11:00
wangchxi:谢谢,收藏了(2012-12-07 21:32)嬀/color] I ;F\'P)e  
95sK;`rE+  
常交流!!
pugongying 2012-12-10 14:38
下过来看看吧
phoenixzqy 2012-12-10 20:27
欢迎下载!
neil_bo 2012-12-11 15:02
有沒有貼圖呀?
phoenixzqy 2012-12-11 20:38
neil_bo:有沒有貼圖呀?(2012-12-11 15:02)嬀/color] 3cc;BWvM  
o @nsv&i  
有视频,还需要贴图吗?
milksmoll 2013-03-17 19:07
有咩有计算方面的书籍介绍介绍?
phoenixzqy 2013-03-17 23:57
milksmoll:有咩有计算方面的书籍介绍介绍?(2013-03-17 19:07)嬀/color] qfF2S  
[<X ~m  
几何光学、解析几何
拉拉图图 2013-03-18 00:39
楼主强大
phoenixzqy 2013-03-18 20:46
拉拉图图:[表情] 楼主强大(2013-03-18 00:39)嬀/color] Fe2t[y:8h  
+9M";'\c  
一般一般了
yhjl221 2013-04-11 15:26
我感觉跟苏老师那个原理差不多吧。 >^g\s]c[  
就是算出单个曲面(实际上是球)的坐标,先生成一整条,再绕轴转出来的。区别只是苏老师的是手动挡,你这个是编程的。 &Y3ZGRT  
我觉得如果单个曲面仍然是球面的话,原理上就不对的,也只是凑合用用而已!肯定会存在杂散光! rpEN\S%7P  
dvoldemort 2013-04-11 17:16
谢谢!!!!    !!
phoenixzqy 2013-04-11 19:42
yhjl221:我感觉跟苏老师那个原理差不多吧。 w17CZa 6  
就是算出单个曲面(实际上是球)的坐标,先生成一整条,再绕轴转出来的。区别只是苏老师的是手动挡,你这个是编程的。 N(P2Lo{JF  
我觉得如果单个曲面仍然是球面的话,原理上就不对的,也只是凑合用用而已!肯定会存在杂散光! Z_mQpt|y  
 (2013-04-11 15:26)  RL*b4 7,  
*DvQnj  
你说的,几乎就没有对的地方。我和他的做法是不一样的。你可以参看我发表的帖子  关于:只要会用TracePro就会制作鳞甲反光杯教程 的若干问题
phoenixzqy 2013-04-11 19:42
yhjl221:我感觉跟苏老师那个原理差不多吧。 G/_xn5XDD  
就是算出单个曲面(实际上是球)的坐标,先生成一整条,再绕轴转出来的。区别只是苏老师的是手动挡,你这个是编程的。 B;nIKZ  
我觉得如果单个曲面仍然是球面的话,原理上就不对的,也只是凑合用用而已!肯定会存在杂散光! ;D@F  
 (2013-04-11 15:26)  +jO#?J  
PGuPw'2;[  
单个曲面是球面的问题,我也分析过。你可以到一灯上看看。
phoenixzqy 2013-04-11 19:47
yhjl221:我感觉跟苏老师那个原理差不多吧。 h7S; 4]  
就是算出单个曲面(实际上是球)的坐标,先生成一整条,再绕轴转出来的。区别只是苏老师的是手动挡,你这个是编程的。 L!fIAd`  
我觉得如果单个曲面仍然是球面的话,原理上就不对的,也只是凑合用用而已!肯定会存在杂散光! e}s,WC2-  
 (2013-04-11 15:26)  e~nh95  
C;ME"4,(  
单个球面的问题分析:鳞甲反射罩小曲面出射光斑形状 与 窄光束像散 问题
phoenixzqy 2013-04-11 19:49
yhjl221:我感觉跟苏老师那个原理差不多吧。 `g{eWY1l  
就是算出单个曲面(实际上是球)的坐标,先生成一整条,再绕轴转出来的。区别只是苏老师的是手动挡,你这个是编程的。 1Sv$!xX`n  
我觉得如果单个曲面仍然是球面的话,原理上就不对的,也只是凑合用用而已!肯定会存在杂散光! 8:]5H}H i  
 (2013-04-11 15:26)  UaHN*@  
{q&A/  
不同设计方法的效果,我也发帖做过比较。你可以看看。
phoenixzqy 2013-04-11 19:50
dvoldemort:谢谢!!!!    !! (2013-04-11 17:16)  ` $[`C/h  
<%oT}K\;  
  客气  呵呵 多交流!
phoenixzqy 2013-04-17 22:42
我公司于2013年5月10-12日,在上海举行照明光学设计培训,欢迎光临! opCQ=G1  
VF9-&HuC  
有需要课程内容详细介绍及培训安排的,可联系QQ:2831610750。 o4&#,m+ :  
&MP8.( u `  
bin008 2013-04-17 22:48
看看是啥样子滴
phoenixzqy 2013-04-17 23:00
bin008:看看是啥样子滴 (2013-04-17 22:48)  L+" 5g@  
~r>N  
很好玩的哦
phoenixzqy 2013-04-17 23:00
上海子在川上光学有限公司于2013年5月10-12在上海举办照明光学设计培训班,欢迎各位光临! *1;}c z  
QQ:156077988 280523909 g4*]R>f  
Email:kongfuzi_zz@163.com  phoenixzqy@163.com ySwvjP7f  
nXqZkZE\  
届时,会对鳞甲反射罩的各种设计方法做详细的讲解。
monitor007 2013-04-18 22:47
phoenixzqy:欢迎下载、交流。 IU`&h2KZ.  
 (2012-08-03 18:57)  =?f\o*J)  
L.z`>1  
看看哦
phoenixzqy 2013-06-24 22:34
monitor007:看看哦 (2013-04-18 22:47)  sW B;?7P  
!'No5  
欢迎交流!
sage918 2013-06-25 23:35
好不好啊
phoenixzqy 2013-06-27 20:48
sage918:好不好啊 (2013-06-25 23:35)  \eE0Rnaf-  
`wI<LTzXS  
好不好啊?呵呵
chj870117 2013-10-31 12:47
雪鞋些u
phoenixzqy 2013-11-01 17:18
chj870117:雪鞋些u (2013-10-31 12:47)  g.X?wyg5  
;g: TsYwM  
想说些什么呢?
song516 2013-12-04 16:14
谢谢楼主分享~~~~~~
robing 2013-12-04 16:30
下载过来看看,谢谢版主、
phoenixzqy 2013-12-04 20:16
song516:谢谢楼主分享~~~~~~ (2013-12-04 16:14)   $.(%7[  
iDlIx8PI  
客气 常来哦
phoenixzqy 2013-12-04 20:16
robing:下载过来看看,谢谢版主、 (2013-12-04 16:30)  Kjc"K36{L  
JGX E{FT  
客气 常来 需要其他资料也可以联系我。公司允许分享的,都可以发给你。
robing 2013-12-04 21:59
phoenixzqy:客气 常来 需要其他资料也可以联系我。公司允许分享的,都可以发给你。 (2013-12-04 20:16)  P{i\x#  
Hgu$)yhlj  
谢谢。
phoenixzqy 2013-12-05 22:20
robing:谢谢。 (2013-12-04 21:59)  L[lX?g?Ob  
 (-Cxv`7  
不用客气。大家互相帮助。
laocaoilu 2014-04-26 09:46
需要用到命令行?
phoenixzqy 2014-04-26 19:40
laocaoilu:需要用到命令行? (2014-04-26 09:46)  6&| hpp#[  
$B%wK`J  
不用命令行。直接运行程序。 GWFF.Mo^  
用命令行不也变成手动的了吗?
狮子座 2014-05-20 22:03
啥都看不到啊
phoenixzqy 2014-05-21 11:04
狮子座:啥都看不到啊 (2014-05-20 22:03)  9xi nX-x;n  
(+yH   
打开scm,运行。
phoenixzqy 2014-05-21 11:05
狮子座:啥都看不到啊 (2014-05-20 22:03)  @Jx1n Q^  
H;R~d%!b  
这个里面有没有scm啊?还是仅有一个视频?
何家能 2014-05-22 12:06
学习学习
phoenixzqy 2014-05-22 21:30
何家能:学习学习 (2014-05-22 12:06)  D Qz+t  
%&_^I*  
常交流。。。
sakuer 2014-07-01 14:29
下来看看!!!!!!
phoenixzqy 2014-07-01 22:17
sakuer:下来看看!!!!!! (2014-07-01 14:29)  ,% Qh S5e  
oz>2P.7  
常交流。。。。
ph4019 2014-07-07 13:52
楼主好牛逼
bhy2014 2014-07-09 15:59
是个视频,还是文档,先下载再说了
phoenixzqy 2014-07-09 17:28
ph4019:楼主好牛逼 (2014-07-07 13:52)  ^APtV6g  
>i,_qe?V:w  
常交流。。。
phoenixzqy 2014-07-09 17:28
bhy2014:是个视频,还是文档,先下载再说了 (2014-07-09 15:59)  z}ar$}T  
A/>Q5)  
是一个视频。。。
李国豪 2014-11-23 11:10
学习了
phoenixzqy 2014-11-23 22:30
李国豪:学习了 (2014-11-23 11:10)  "CT}34l  
fHup&|.  
常交流啊。。。
du365 2015-02-09 10:50
想看看啊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快速生成多曲面(鳞甲)反射罩3d模型 视频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