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xfzcjl1985 |
2012-07-12 15:46 |
新手请教一个问题
yF*JzE 7, 各位前辈: _K8-O>I " 这个问题是 我看【zemax七个实例】中第一个 “单透镜(a singlet)”碰到的。 IL<5Suz: mU*GcWbc+ 假设需要设计一个F/4的镜片,焦距为100mm; X(8]9 由于我们需要的孔径是25mm,合理的镜片厚度是4mm. PW}Yts7p 9i"3R0HN 请问: tW,<Pe 这里为什么说合理的镜片厚度为4mm呢,这是根据什么理论或规则得出来的呢? &B)
F_E I Y$N|p{Z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