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TracePro -> 新设计的复眼 反射罩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  1   2  >>  Pages: ( 2 total )

phoenixzqy 2013-03-17 23:56

新设计的复眼 反射罩

milksmoll:强悍 ;Nf hKu%K  
············希望可以看到反光杯设计的一些具体的程序或者说数据出来(2013-03-17 18:03)嬀/color] <]Pix )  
P}+|`>L  
数据可以给出来。程序不行 呵呵
阿拉蕾1990 2013-05-04 22:03
楼主这么强大
phoenixzqy 2013-05-05 00:25
阿拉蕾1990:楼主这么强大 (2013-05-04 22:03)  GwMUIevO_  
^C:{z)"h  
你来帮我灌水了?
sofnon 2013-05-05 10:54
楼主厉害
phoenixzqy 2013-05-06 00:14
sofnon:楼主厉害 (2013-05-05 10:54)  Xa{~a3Wy  
v|4STR  
哪里哪里,献丑了。
eal3672 2013-06-04 23:53
顶一个
phoenixzqy 2013-06-06 21:25
eal3672:顶一个 (2013-06-04 23:53)  ^w;o\G  
4B:\  
多谢哦!!
旭会快乐 2013-08-30 10:18
编程是我的硬伤。
phoenixzqy 2013-08-30 21:10
旭会快乐:编程是我的硬伤。 (2013-08-30 10:18)  fs wZM\@  
I x( 6  
程序好学的。嫌VC麻烦的话,用matlab,简单。 tH-gaDj_  
关键是设计方法要掌握
liuyanjiephe 2013-10-23 21:12
楼主能否把Matlab模拟的方法说得具体点,不用发程序,让大家自己想,这样大家一起学习matlab和scheme语言
phoenixzqy 2013-10-23 21:41
liuyanjiephe:楼主能否把Matlab模拟的方法说得具体点,不用发程序,让大家自己想,这样大家一起学习matlab和scheme语言 (2013-10-23 21:12)  CP}0Ri)  
O\%j56Bf  
这些程序已经分享给前几期参加培训的学员了。但是公司不让在论坛里公布。见谅。
等待态度 2013-10-24 11:31
楼主很强大
phoenixzqy 2013-10-24 12:22
等待态度:楼主很强大 (2013-10-24 11:31)  9j2\y=<&  
UC(9Dz  
一般般了  常交流
pixonken 2013-10-24 16:08
真的太厲害了
phoenixzqy 2013-10-24 16:19
pixonken:真的太厲害了 (2013-10-24 16:08)  qq/_yt  
^971<B(v  
哪里厉害?呵呵
phoenixzqy 2013-10-24 16:20
pixonken:真的太厲害了 (2013-10-24 16:08)  u Eu6f  
cC7"J\+r*  
用到的数学知识就是线、面位置求解; vcaBL<io  
用到的光学知识就是反射定律。 mjWp8i  
l2z`<2mp  
都很基础的。
睿目 2013-11-11 16:26
太强悍了,好想学
phoenixzqy 2013-11-11 18:41
睿目:太强悍了,好想学 (2013-11-11 16:26)  ~;!i)[-  
"jkw8UVz  
刚从深圳培训回来。 PHe~{"|d?  
这个反射罩的设计,可以用抛物面为基面,使用圆球做小曲面,也可以抛物线做为替代曲面。方法很多。 Yc. ~qmG/z  
你可以先学习一下反射定律、二次曲线知识。
phoenixzqy 2013-11-11 18:42
睿目:太强悍了,好想学 (2013-11-11 16:26)  mPw56>  
8h@)9Q]d\  
1月10-12号在上海举办照明光学设计培训班,又兴趣可以来参加。常联系!
phoenixzqy 2013-11-12 23:01
睿目:太强悍了,好想学 (2013-11-11 16:26)  ]`i@~Z h\  
p *W ZY=Q  
主要是平面几何知识和数学知识。这个会了就行了。
phoenixzqy 2013-11-12 23:02
睿目:太强悍了,好想学 (2013-11-11 16:26)  ZD] '$  
8wx#,Xa  
目前还没有视频教程卖。视频教程效果不是很好,没法及时回答问题、疑问。
robing 2013-12-04 16:29
这个很好,就是目前不会用。
phoenixzqy 2013-12-04 20:17
robing:这个很好,就是目前不会用。 (2013-12-04 16:29)  KUn5S&eB  
Hx/Vm`pRyX  
多尝试几次就会了。
fagbit 2013-12-04 20:29
看来楼主对照明系统设计有所研究啊!
phoenixzqy 2013-12-04 20:48
fagbit:看来楼主对照明系统设计有所研究啊! (2013-12-04 20:29)  +FK<j;}C7  
TBp5xz`  
没啥研究。略懂。
phoenixzqy 2014-04-13 21:07
2014年5月07-09,成像光学设计培训班(上海);5月16-18照明光学设计培训班(上海);开始报名了!!! ![n`n(oN  
QQ:156077988  Email:phoenixzqy@163.com
追格 2014-04-19 21:02
z多谢分享
phoenixzqy 2014-04-22 21:31
追格:z多谢分享  (2014-04-19 21:02)  oPir]` re  
(*tJCz`Sj  
客气。常交流。
curry30 2018-02-03 15:13
楼主厉害!!!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新设计的复眼 反射罩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