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声:scheme 语言六变形的反射器也能设计?我想问问,你单个复眼结构是怎么计算滴?采用的是球面结构还是自由曲面?还是说 你直接算好曲线之后再 改成滴复眼?(2012-07-09 10:26)嬀/color] 2x CGr>X
且听风声:还有就是你每个复眼出来滴光是不是分布到整个照明面滴?(2012-07-09 10:33)嬀/color] 9i@*\Ada
lidongneng:兄台,强烈的请求你写个教程!我是用3d建模出来的不准啊 (2012-07-09 09:05)嬀/color] Q{RHW@_/
技术员小王:恩恩,很好很强大...(2012-07-09 00:28)嬀/color] Vi]D](^!
phoenixzqy:先计算基面,基面是非球面的。 YV0e)bf 然后,再根据要求修改个小部分的曲率半径。小面形是球面的。分隔这么小了,没必要采用非球面。 (2012-07-09 22:07) zm"& 8/l
565330091:楼主的个人看法了解了,也学习一下了(2012-07-10 14:32)嬀/color] >pz/wTOi
mqy7121780:楼主厉害!!! (2012-07-10 14:41)嬀/color] \/lH]u\x
且听风声:呵呵!我知道你怎么做滴了!基面我也是matlab计算滴,只不过我是用3D软件画出来滴,你是用Tp的宏语言生成滴!不过还是你厉害!(2012-07-10 14:01)嬀/color] teQ%t~PJ-&
opticsdesign:这样你的帖子不是更火!!! >t<FG2 .......(2012-07-11 23:26)嬀/color] y<.0+YL-e+
z47635219:楼主厉害!!! (2012-07-12 15:20)嬀/color] roT$dL P)w
szc916:都是高人啊啊(2012-07-13 14:57)嬀/color] LVNq@,s
phoenixzqy:一般一般。 (2012-07-13 20:28) B \?We\y
且听风声:一般一般全国第三!呵呵!你这是配什么光源滴!(2012-07-13 21:00)嬀/color] ly,3,ok
wangyt:MATLAB编程怎么计算出反射罩表面数据有具体步骤吗分享一下啊嬀挀漀氀漀爀=gray](2012-07-25 11:06)嬀/color] 6Kl%|VrJs
onlyyi:MATLAB编程怎么计算出反射罩表面数据有具体步骤支持这个这个是重点。希望能得到分享(2012-07-25 11:16)嬀/color] y;\m1o2
deadxiaoh:果然很犀利嬀猀:35] (2012-07-26 15:23)嬀/color] p9-s' F|@i
teacherzhong:很好很强大,可惜我不懂(2012-07-28 09:56)嬀/color] )?{jD
asjna:楼主能否发一下matlab编程哦?(2012-08-12 19:39)嬀/color] q1Ad"rm
looker:有点意思啊~ HL-'\wtl 最近暗黑3玩的有点疯,技术上好久没钻研了~ G'`^U}9V\ 这下有新的方向了 S LNq%7apx 我想想办法,看一个月能不能用ASAP也写一个程序出来~ l[u17,]S .......(2012-08-21 22:13)嬀/color] N,UUM|?9_
candytsai:我现在也在学习如何设计反光杯呢 (2012-08-23 13:58)嬀/color] Qv g_|~n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