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zqy:扯淡,你好! rY(h }z 显微镜设计只设计物镜就可以了,显微镜设计是不需要设计目镜的。 EN@Pr `R spot光斑半径太大了,你的是12微米,一般要矫正到3微米左右。还要再优化一下。 (2012-07-02 23:22) $pYT#_P!/
phoenixzqy:扯淡,你好! U4hFPK< 显微镜设计只设计物镜就可以了,显微镜设计是不需要设计目镜的。 Y &"rf spot光斑半径太大了,你的是12微米,一般要矫正到3微米左右。还要再优化一下。 (2012-07-02 23:22) #.kDin~!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