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TracePro -> 请问在tracepro里面如何对光源数据.ray追迹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xxrtc 2012-06-08 16:53

请问在tracepro里面如何对光源数据.ray追迹

请问在tracepro里面如何对光源数据.ray追迹? !A=>B=.|D  
我的tracepro版本是4.16的,我想模拟一个白光LED, {Ax{N  
我下载了osram,LCW-CQDP.CC的光源模型,解压后如下: vJfj1 f  
[attachment=41956] 57rH`UFXH  
我吧里面的STEP文件导入了 xO<Uz"R  
[attachment=41957] -J(93@X 9  
,+o*>fD  
接下去应该怎么操作呢?
xxrtc 2012-06-08 16:57
我把最后一个.RAY文件导入了[attachment=41958] .TKKjS%8  
不过点了那个追迹此光源,没有光线出现,应该怎么操作呢?
xxrtc 2012-06-08 16:59
[attachment=41959] Pj7n_&*/  
f+>g_Q  
就出现了这个红色圈圈。。。 6+ C7vG`  
red9110830 2012-06-08 18:14
你导入的是红光部分,所以要设定0.633波长才会追迹
zhenxin5918 2012-06-10 00:16
所以要设定0.633波长才会追迹
milksmoll 2012-06-10 00:37
新手上路,感谢楼主无私分享
xxrtc 2012-06-10 08:39
在哪里可以设定波长呢?
xxrtc 2012-06-10 08:44
找到啦,在光线追击选项里面改
xdlht 2012-07-20 15:18
你模拟啥东西,
xdlht 2012-07-25 11:10
zhenxin5918:所以要设定0.633波长才会追迹  (2012-06-10 00:16)  0`D` Je<t  
.\6q\7Ej  
在“分析”里面设定
小萌 2012-08-02 09:00
一般的导入RAY文件代表了什么意思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请问在tracepro里面如何对光源数据.ray追迹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