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TracePro -> tracepro表面光源生成器导出时出现的问题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mengxiang86 2012-05-22 19:37

tracepro表面光源生成器导出时出现的问题

'7im  
从表面光源生成器中导出文件时有没有人出现过类似情况啊?怎么解决啊?我电脑上只安了一个版本的,没有版本冲突啊。 K$REZe  
Y+/l X6'  
                                                                            !=*.$4  
[attachment=41649] HpexH{.u)  
!)Rr] ~  
cub <G!K  
.#5l$['  
phoenixzqy 2012-05-22 20:44
手写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啊。
mengxiang86 2012-05-22 21:29
phoenixzqy:手写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啊。 (2012-05-22 20:44)  &]3:D  
`)tK^[,<W  
请问要设置X,Y轴发散角不一样的面光源,除了手写输入面光源属性以外,还要再对面属性做怎样的设置?
amiferous 2012-05-23 07:48
手写,手写
懒懒的天 2012-05-23 11:21
不晓得楼主用的是哪个版本的
liyihuqiu 2012-05-23 16:02
这个我不太懂
mengxiang86 2012-05-23 20:01
amiferous:手写,手写 (2012-05-23 07:48)  g)N54WV  
.9I_N G  
这是生成器导出时出现的问题,你说的手写是只不用表面光源生成器,直接手写输入到tracepro吗?
mengxiang86 2012-05-23 20:03
谢秀娟: v6KL93  
不晓得楼主用的是哪个版本的 mf#fA2[  
&F86SrsI  
tracepro是6.0,表面光源生成器是下面这个: 4=UI3 2v3  
[attachment=41667] _i.({s&_9  
TLX^~W[gOm  
Vz k cZK  
8\P JSr  
cy9N:MR(c  
且听风声 2012-05-29 11:31
楼主 你问题解决了没?我的交互式优化工具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
xdlht 2012-07-20 15:20
也可以手动输入,在表面光材料那儿编辑
yxzdsb 2012-11-05 18:45
新手不会啊
yxzdsb 2012-11-05 18:46
正学习
yxzdsb 2012-11-05 18:47
多回复几个攒点光币
yxzdsb 2012-11-05 18:51
呵呵,学习中  
yxzdsb 2012-11-05 18:51
再来几个光币吧  
abi1223 2013-04-17 21:38
没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呢
xdzhou 2015-09-16 11:27
同样的问题等待解答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tracepro表面光源生成器导出时出现的问题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