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TracePro -> 救急!!TracePro做不出来 圆斑均匀照明了,帮帮我啊!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loupee 2012-05-06 16:22

救急!!TracePro做不出来 圆斑均匀照明了,帮帮我啊!

救急!!!圆形光斑的不会设计模型了,调试不出来。 Xa6qvg7/  
最近在弄毕设,其中有个 用透镜 和 反光杯 分别实现圆斑照明,一直弄不出来啊!!!论文都快要交了!!!大神们帮帮忙啊。。。呜呜呜。谁帮我做出来这块儿,或者谁有这个的光源库,发给我谢谢啊,发我邮箱 jifenshangxian@163.com   超级谢谢您啊。 {B v`i8e  
rr6"Y&v  
以下是截图,是导师给的一个研究生论文,让我重复一遍,可是圆斑那块儿,我模型建立不出来了。。。呜呜呜 ri;r7Y9V9`  
QD6Z=>?S  
1.用透镜实现: ~l@%=/m  
$o: :PDQ?  
   模型图: ,P1G ?,y  
[attachment=41307] -hm 9sNox  
!-@SS>  
@~Rk^/0  
    照度图: yl|R:/2V  
[attachment=41306] ,9+nfj  
7{8)ykBU^  
2.用反光杯实现: 4O9tx_<JG  
!FO:^P  
模型图: LE Jlo%M  
[attachment=41309] pzYG?9cwz  
cbY3mSfn*  
照度图: ]*;RHy9  
[attachment=41308] e1Dj0s?i~K  
W>UjUq);  
l %]<-  
f2 VpeJ<p  
y0lLFe~  
loupee 2012-05-06 16:23
或者说有这个的光源库 发给我啊。超级谢谢您。
loupee 2012-05-06 19:57
怎么就没有人帮我啊。
马晓阳 2012-05-08 13:41
同求,楼主好多了,我连反射曲面都没弄出来……楼主能把相关资料发我参考参考吗?839853284@qq.com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救急!!TracePro做不出来 圆斑均匀照明了,帮帮我啊!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