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en:更新软件到3月7号的版本。这个问题就解决了 x8[8z^BV?e (2012-04-07 08:26) _kSus
dilys小夏:没有新版本,你以前也有遇到这个问题没 (2012-04-07 11:04) <B)lV'!Bd
earthen:那就用 右键属性,兼容模式。 .*8.{n5 禁用桌面元素还是哪个来着,论坛里以前有人发过帖子。 8G9V8hS1#B 我用的XP,没遇到这个问题。 (2012-04-07 11:08) /7*u!CNm
earthen:那就用 右键属性,兼容模式。 YB.r-c"Y 禁用桌面元素还是哪个来着,论坛里以前有人发过帖子。 Z'hW;^e%_z 我用的XP,没遇到这个问题。 (2012-04-07 11:08) :^%My]>T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