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echyo:1.建議使用表面光源生成器 <p-R{}8 2.看LED datasheet設光通量 Iyz} ;7yVI 3.設一LED發光表面即可,模型可不用放上去增加電腦負擔 (2012-02-29 10:27) Ca0~K42~
zhoulijiang:也就是将生成的表面光源赋予一个小方块即可咯,还一个问题,就是这个配光曲线为什么非要在一米远的屏上来生成呢,这个屏的远近对我们读取的配光有没有影响呢 (2012-03-01 13:05) h# c.HtVE
grapechyo:配光曲線設置可以以無限遠的方式觀測 (2012-03-01 17:21) Y7g^ ?6
looker:建议使用LED厂商提供的光线文档,即Raydata euO!vLd X 在各个LED大厂的主页上都可以下到 ^I2+$ 表面光源生成器的精度对于设计二次透镜是不够的 (2012-03-01 21:33) !Q(x A,p
grapechyo:1.建議使用表面光源生成器 YC,)t71l{ 2.看LED datasheet設光通量 PRTn~!Z0 3.設一LED發光表面即可,模型可不用放上去增加電腦負擔 (2012-02-29 10:27) Lt|'("($*
looker:建议使用LED厂商提供的光线文档,即Raydata ].(l^W 在各个LED大厂的主页上都可以下到 -%,3qhsd 表面光源生成器的精度对于设计二次透镜是不够的 (2012-03-01 21:33) D# Gf.c
phoenixzqy:用什么表面色生成器啊!? v~AD7k2{8 直接根据光强曲线,定义表面表面属性 , 然后定义表面光源就行了。 (2012-03-03 18:55) :< *x G&
looker:建议使用LED厂商提供的光线文档,即Raydata _BPp=(| 在各个LED大厂的主页上都可以下到 a?]~Sw"@ 表面光源生成器的精度对于设计二次透镜是不够的 (2012-03-01 21:33) 1{$=N2U
zhoulijiang:嗯,这个也有试过,不过发现一个问题,就是他们厂家的档案光源导进去之后,光中心和我建立的LED简化模型的中心没在一条直线上,做出来的配光曲线每个切面不能重合到一起啊。 (2012-03-02 09:44) N51WY7
oygq-1:建議使用表面光源生成器 hnnPi (2012-03-01 13:40) uW^ W/S%'
looker:建议使用LED厂商提供的光线文档,即Raydata +)7Yqh#$ 在各个LED大厂的主页上都可以下到 5N4[hQrVJ 表面光源生成器的精度对于设计二次透镜是不够的 (2012-03-01 21:33) 5,1q%
grapechyo:1.建議使用表面光源生成器 t?0D* !D 2.看LED datasheet設光通量 xwj%X%2 3.設一LED發光表面即可,模型可不用放上去增加電腦負擔 (2012-02-29 10:27) Aghcjy|j
looker:建议使用LED厂商提供的光线文档,即Raydata 56*}}B$? 在各个LED大厂的主页上都可以下到 I<.3"F1} 表面光源生成器的精度对于设计二次透镜是不够的 (2012-03-01 21:33) `"M=Z Vk
zhoulijiang:嗯,这个也有试过,不过发现一个问题,就是他们厂家的档案光源导进去之后,光中心和我建立的LED简化模型的中心没在一条直线上,做出来的配光曲线每个切面不能重合到一起啊。 (2012-03-02 09:44) YT}m 8Y
looker:建议使用LED厂商提供的光线文档,即Raydata J70#pF 在各个LED大厂的主页上都可以下到 )q8w+'z 表面光源生成器的精度对于设计二次透镜是不够的 (2012-03-01 21:33) WUm83"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