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_^:先建立好模型,然后定义面属性,然后选取非同向性种类,进行定义角度。 (2011-12-08 15:47) ^I3cU'X
looker:用SW或PROE去画,转SAT导入 (2011-12-08 20:03) ,6Sa
HAHA^_^:先建立好模型,然后定义面属性,然后选取非同向性种类,进行定义角度。 (2011-12-08 15:47) RtH[OZu(8
looker:用SW或PROE去画,转SAT导入 (2011-12-08 20:03) ;1S{xd*^N
rain8686rain:透镜的曲率半径怎么算,我如何能知道? (2011-12-09 08:33) N$Gx$u3Cd
phoenixzqy:直接在tp里就可以生成。 (2011-12-09 23:03) <wE2ly&x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