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_^:你可以先看看软件的说明书。一般的步骤是: ]D;*2Lw4& 1.建立几何模型; 8|@) #: 2.设置光学材质; 8a*&,W 3.定义光源参数; }6^5mhsL 4.进行光线追迹; K W&muD ....... (2011-12-07 11:40) JRC2+BU /
looker:TP7有自带的IES inport 插件的 (2011-12-08 20:06) 4G:~|N.{p
dyn8422:请教下,如果是平行光,是设置格子光源么,比如说30度入射的角度如何设置?谢谢!!! (2011-12-11 23:13) 5"40{3
dyn8422:请教下,如果是平行光,是设置格子光源么,比如说30度入射的角度如何设置?谢谢!!! (2011-12-11 23:13) >cjxu9Vr1K
dyn8422:请教下,如果是平行光,是设置格子光源么,比如说30度入射的角度如何设置?谢谢!!! (2011-12-11 23:13) )i39'0a
phoenixzqy:不是body的话就比较麻烦了。 (2011-12-09 23:01) QmPHf*w[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