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TracePro -> 模拟LED时,设定材质及光源都设定不了?这是为什么?软件有问题吗?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latticepower 2011-11-20 16:40

模拟LED时,设定材质及光源都设定不了?这是为什么?软件有问题吗?

本人正初学tracepro软件,设定材质及光源时,设置不了,不能确定,这是为什么呢? GI&h`X5,e  
Dtj&W<NXo  
为什么这“Apply”总是灰色的呢?  求助
cyqdesign 2011-11-20 16:45
使用的是demo版软件,仅供演示。  s~Te  
w`5xrqt@  
另外,图片需要使用附件上传以后才能显示,不要插入本地电脑路径图片。
latticepower 2011-11-20 17:38
cyqdesign:使用的是demo版软件,仅供演示。 p|p l  
另外,图片需要使用附件上传以后才能显示,不要插入本地电脑路径图片。 (2011-11-20 16:45)  , JQp'e  
AnX%[W "  
哦  我下的是7,0的 , 如果是演示的, 那为什么可以在上面画图呢?
cyqdesign 2011-11-20 18:48
latticepower:哦  我下的是7,0的 , 如果是演示的, 那为什么可以在上面画图呢? (2011-11-20 17:38)  =V-|#j  
e9U9Uu[  
demo版本软件是开放一少部分且不重要的功能供体验。
latticepower 2011-11-20 19:17
cyqdesign:demo版本软件是开放一少部分且不重要的功能供体验。 (2011-11-20 18:48)  kwo3`b  
gM u"2I5  
哦 这样啊 那请站长提供下tracepro软件的地址了?上面提供的地址都下不了    谢了
cyqdesign 2011-11-20 23:54
latticepower:哦 这样啊 那请站长提供下tracepro软件的地址了?上面提供的地址都下不了    谢了 (2011-11-20 19:17)  &C, 'x4c"  
9kN}c<o  
论坛提供的TracePro下载均是演示版本的,原因你懂的,但你可以通过搜索引擎找到可用的下载。
高小芝 2011-11-21 10:49
我的可以设  但是不知道怎么设,之间有什么关系 很头疼啊
rath2 2012-03-30 14:34
了了~!!真實狀況 \qdHX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模拟LED时,设定材质及光源都设定不了?这是为什么?软件有问题吗?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