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clps:夜視系統怎麼使用波長範圍會是可見光的d,F,C? (2011-09-21 20:42) -!_8>r;Q4
yazhuge:定倍的吧?~看起来还不错! (2011-09-23 10:50) To>,8E+GAb
kimclps:樓主是把出瞳較大的系統定義為夜視系統嗎? 8`q7Yss6F 由圖看,出瞳直徑約7.03mm,還稱不上很大。 bNea5u## 倍率猜測小於2.5倍吧? B 71/nt9 (2011-09-30 16:32) 3A#Tn7
kimclps:點列圖裏有airy radius=1.02um,已知波長=587.56nm,依此可求得Fno值。 +&EXTZ@o 又理想透鏡焦距=10mm,和Fno相除就可得到出瞳直徑。 (2011-10-08 22:35) 5(1:^:LGK
mavericks:哇,真有心。我都把那个艾里斑公式忘了。 (2011-10-09 10:12) N.F5)04
kobe-2010:请问楼主是在哪里工作哇,Night vision manufacturer?我们工厂也准备做Riflescope and Night vision. (2011-10-21 08:46) BFLef3~.0
quanliwei:星点半径是GEO尺寸么 (2011-10-28 14:49) kmB!NxF>)F
lbfeng:请问你的视场角多大的??? (2011-11-22 13:27) n.%QWhUB
mavericks:这样就不错了?我对这方面的评价完全没概念。 c3]t"TA, 还有我的理想透镜焦距设的是10mm,是不是要设成眼睛的焦距啊? (2011-09-23 15:42) hBgE%#`s
kobe-2010:请问楼主是在哪里工作哇,Night vision manufacturer?我们工厂也准备做Riflescope and Night vision. (2011-10-21 08:46) o78u>O y
kimclps:點列圖裏有airy radius=1.02um,已知波長=587.56nm,依此可求得Fno值。 Pe`mZCd^ 又理想透鏡焦距=10mm,和Fno相除就可得到出瞳直徑。 (2011-10-08 22:35) ; Z:[LJd
遥远的路:得到的是入瞳的直径吧? (2017-10-03 15:53) 3(e_2v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