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eysoccer |
2011-06-28 20:21 |
關於Radiant指令
小弟想請問板上的各位先進 +79?}| 關於ASAP的Radiant指令 i
o 3qG6 它所模擬的是從光源出發的輻射亮度,還是detector的接收輝度? !/BXMj,= 1ZOHyO 也就是說,ASAP的Radiant指令定義是什麼? HUfH/x3zj] 它的立體角(天頂角和水平角)、面積是怎麼計算的? n [[rI0]g ez"Xb 7 目前我是想取得光源發出後到detector上接收到的揮度
pBG(%3PpW 我該怎麼做? CVyqr_n65/ ZYos.ay 謝謝 U:M?Ji5C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