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LightTools -> 问一个关于布尔运算 Trim的问题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jupengchina 2011-05-16 10:52

问一个关于布尔运算 Trim的问题

一个正方形,想切出一个三角形来,如图所示 "++q. y  
T P5?%SlJ  
mAFVjSa2  
第一步 I}@m6D|\  
xyz 0,0,0 ]DaC??%w  
la 25,-10 @Q=P6Rz {S  
结果如下: mu!hD^fw  
6a=Y_fma  
yM8<)6=  
第二步 A`D^}F6  
xyz 0,0,0 LT5rLdn  
la 25,10 J6) &b7  
 );cu{GY  
结果如下: =R>%}5  
Yp_R+a^  
xTJ-v/t3<  
;{Sgv^A  
就是说每次都是把右边那部分切掉,如果要切出我想要的结果应该如何设置 WG_20JdJY  
_Q:739&  
(;11xu  
l9 |x7GB  
$|2@of.  
fnUR]5\tc  
Zy -&g:  
yxpforlaseno 2011-05-16 11:09
我想是用第一个减去第二个吧
jupengchina 2011-05-16 11:13
你说的办法是可以的,但是中间绕了一步,我想问的是能不能直接用trim切出我想要的那一块
tb天保 2011-05-16 12:43
真傻。。。。。。。。。。。。
tb天保 2011-05-16 12:45
还是装傻?    。。。。。。。。。。。。。。。
fishme123 2012-03-01 17:20
同问??怎么切
jiaoyaohh 2015-11-20 09:33
求解 怎么切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问一个关于布尔运算 Trim的问题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