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LightTools
->
问一个关于布尔运算 Trim的问题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jupengchina
2011-05-16 10:52
问一个关于布尔运算 Trim的问题
一个正方形,想切出一个三角形来,如图所示
"++q.y
TP5?%SlJ
mAFVjSa2
第一步
I}@m6D|\
xyz 0,0,0
]DaC??%w
la 25,-10
@Q=P6Rz {S
结果如下:
mu!hD^fw
6a=Y_fma
yM8<)6=
第二步
A`D^}F6
xyz 0,0,0
LT5rLdn
la 25,10
J6)&b7
);cu{GY
结果如下:
=R>%}5
Yp_R+a^
xTJ-v/t3<
;{Sgv^A
就是说每次都是把右边那部分切掉,如果要切出我想要的结果应该如何设置
WG_20JdJY
_Q:739&
(;11xu
l9 |x7GB
$|2@of.
fnUR]5\tc
Zy -&g:
yxpforlaseno
2011-05-16 11:09
我想是用第一个减去第二个吧
jupengchina
2011-05-16 11:13
你说的办法是可以的,但是中间绕了一步,我想问的是能不能直接用trim切出我想要的那一块
tb天保
2011-05-16 12:43
真傻。。。。。。。。。。。。
tb天保
2011-05-16 12:45
还是装傻? 。。。。。。。。。。。。。。。
fishme123
2012-03-01 17:20
同问??怎么切
jiaoyaohh
2015-11-20 09:33
求解 怎么切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问一个关于布尔运算 Trim的问题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