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TracePro -> 拜託各位幫忙下面tracepro的問題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bullet6987 2011-04-29 11:37

拜託各位幫忙下面tracepro的問題

請問:tracepro 跑出結果的"Polar Candela Distribution&Rectangular Candela Distribution"兩個圖下方的Efficiency的數值是代表什麼意思? kumV|$Y?kA  
EX:Efficiency:0.88955 Ow4_0l&  
還有再請教tracepro中要怎麼模擬太陽光源? (%fQhQ  
R@K\   
感激不盡 謝謝!!  _BP%@o  
k K=VG< :M  
%NQ%6 B  
槐花村人 2011-04-29 11:39
Grid ray中的solar,可以是太阳光线。
bullet6987 2011-04-29 13:04
請問是在哪點"Grid ray中的solar"  是點Define grid source裡的波長那嗎   I:jIChT  
麻煩您了謝謝!
槐花村人 2011-04-29 13:26
引用第2楼bullet6987于2011-04-29 13:04发表的  : ]ePg6  
請問是在哪點"Grid ray中的solar"  是點Define grid source裡的波長那嗎   QT+kCN  
麻煩您了謝謝! C?|sQcCE  
eA1g}ipm  
[attachment=33295]
bullet6987 2011-04-29 14:43
感謝您!如果設成Solar那我還需要有角度的格點光源來模擬嘛? fc~fjtqwvz  
ex:45度光源normal vector (0,-1,1)&up vector(0,0,1) X.#*+k3s0  
還是直接用normal vector (0,-1,0)&up vector(0,0,1)垂直照射就好 'yCVB&`b  
最後再請教你 那我波長要怎麼設?  多設幾組還是內建的0.5461micrometer一組就好 .h <=C&Yg  
槐花村人 2011-04-29 15:43
要看你的需求了,有些需要连续波长的太阳光,那就定义几组好了。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拜託各位幫忙下面tracepro的問題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