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LightTools -> 如何设置才能让光线在内部上下表面进行反射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yyc2507 2011-04-21 16:20

如何设置才能让光线在内部上下表面进行反射

如何设置才能让光线在内部上下表面进行反射? Cx.##n0  
vX}w_Jj>  
[attachment=33037] f\.y z[  
Ry xu#]s  
simulation 之后这样了: (~E-=+R[$&  
;Bzx}7A  
[attachment=33040] tLq]#9kL  
Q7<VuXy  
请教改如何设置呢?
jupengchina 2011-04-26 10:37
你把上下表面换成mirror就好了...现在是机械吸收面...
suezl9 2011-04-27 15:08
引用第1楼jupengchina于2011-04-26 10:37发表的  : ,r]H+vWS  
你把上下表面换成mirror就好了...现在是机械吸收面... 8TP~=qU  
N}ND()bf  
$e--"@[Y  
jWi~Q o+  
对~重点在设置表面属性~~
yyc2507 2011-04-28 09:35
引用第2楼suezl9于2011-04-27 15:08发表的  : Y;huTZ  
对~重点在设置表面属性~~ Ka-o$o[^u`  
&B[*L+-E  
额。。。我找不到在哪儿设置。。。
yyc2507 2011-04-28 09:36
能不能教下我具体怎么设置呢?
yyc2507 2011-04-28 10:21
已经自己摸索着设置好来了了。谢谢哈,请问一下5.0版本的能不能进行优化呢
liurenjie 2011-05-03 15:55
重点在设置表面属性~~
光线10条 2011-05-28 15:34
设计表面属性
a201713415 2011-08-05 11:22
是啊?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如何设置才能让光线在内部上下表面进行反射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