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n0930 |
2011-04-18 10:16 |
輝度設定問題
各位大大請問一下我這樣設定輝度是對的嗎 n-TQ*&h]3S 下圖為我設計的東西,及輝度設定的位子 (x q% [attachment=32891] BT@r!>Nl 下圖黑式框線為我想要知道的輝度 z'`y,8Y 1l [attachment=32893] 4WB-Ec 下圖為我輝度光追跡後跑出來的東西為啥只有這樣,而且所跑的地方也不是我要的黑色區域,好像是led表面設定的位子,[attachment=32894] [g2;N,V# 那位大大可以跟我說一下我哪裡設定錯誤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