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enyix1 |
2011-03-26 21:16 |
看了下,把我自己的理解说一下。如有错误请指正。 4[a?..X tt%Zwf 你这两个命令是连起来的,而在此这前应该还有一个MODEL。 `)e;bLP MODEL 设定散射模型的配光角度,可以设置多个。 F,Y,0f@4U9 所以后续命令会有选择哪个散射模型。这样就会有m这个参数。 Qw4P{>|Y fiOc;d8 而TOWARDS 是个取样的,所以你要告诉软件一些参数。以下面为例。 6eE%x?# TOWARDS SPEC 1 0 5D 1.5 {k] 2h4 &h 要取多少光线 角度 在哪里取 @*q WV*$h F+PIZ% 至于SPEC,高光方向 8v@6 &ras@ REFL,反射方向 W/ZmG]sZE TRAN,传播方向, 7Ipt~K} 就不是太明白。 3xef>Xv=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