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楼wuzhonghua于2011-01-20 16:39发表的 : &GbCJ 不能输入IES文件哦!!![表情] d&U;rMEv
引用第4楼spiritwolf于2011-01-26 16:30发表的 : j0OxR.S [表情] 个人觉得,需要先看一下cree光源的面属性设置,从中了解原因! AFY;;_Xks
引用第6楼spiritwolf于2011-01-27 08:23发表的 : UW40Y3W0 在导入进TP后,iges文件应该是很多面了..... *P9)M%
引用第11楼zzshuang于2011-01-28 20:37发表的 回 10楼(spiritwolf) 的帖子 : &UrPb%=2H 其实7楼已经说得很明白了:在IES转光源文件的时候,需要设置光源面积。由于系统默认面积为0,所以转换出来后自然就成点光源了。 *62Cf[a
引用第13楼f-22于2011-02-10 14:56发表的 Re:回 10楼(spiritwolf) 的帖子 : y$$|_ l@ 那对于XPG因该设置成多少的面积合适呢
引用第16楼pk92于2011-02-18 15:25发表的 : bn:74,GeyK 不能输入IES文件 tp4.16 5fq4[a
引用第20楼wywy于2011-06-30 21:27发表的 : A |P wm` 属性?IES文件转换为TXT文件后如何用于面属性? i`'^ zR(`i #Cb~-2:+7 我是初学者,没有发现这个功能,请指教 ]P2Wa
zzshuang:终于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谢谢老大指教! b+mh9q'5E [图片] (2011-01-27 20:52) wvNddu>@
倒霉娃娃:我就是想知道你是在cree观望那个地方找到的ies文件,我找了好久了。。。 (2014-04-28 17:14) G' 'l,\3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