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LightTools -> 关于PBS入射角度的问题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jupengchina 2010-12-20 11:26

关于PBS入射角度的问题

如附件所示,用一个面光源,发散角为0°,来模拟平行光线. E;"VI2F  
W&m3"~BJ  
但是现在问题是, vi[~Qt  
面光源发散角为0~0.57°的时候。P光能量为0.49944LUX ;#*.@Or@Ah  
面光源发散角为0.58°的时候,P光能量就只有0.00005LUX了 t*Z-]P  
然后发散角增大到1°时,P光能量也只有0.00015LUX er>{#8 P  
Ad -_=a%  
这个问题是不是和PBS镀膜的时候,只镀0°膜有关呢,还是别的哪方面设定错误 Eok8+7g0&  
b0tbS[j  
求大大们耐心指教 715J1~aRNr  
jT;'T$  
[attachment=30769] j9cB<atL  
tb天保 2010-12-20 20:32
把MeasuredOver设成AimRegion就解决你的问题了。 P#;pQC  
vJW`aN1<I3  
当光源扩散角为0时(平行光),MeasuredOver被强制设成AimRegion了。
jupengchina 2010-12-21 08:49
谢谢ls的大大了,在1°的时候将measureOver改成AimRegion就解决了...不过measuredOver很少改啊...这个问题只出现在用面光源模拟平行光中么?
tb天保 2010-12-21 10:37
你没理解MeasuredOver的意思吧。很基本的东西。不过解释起来也麻烦的。 !=+;9Ry$z  
GW9,%}l^;  
我把这个让给其他高手帮你。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关于PBS入射角度的问题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