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ker1986 |
2010-09-30 10:51 |
請問如何產生平面波
大家好, 小弟初學ASAP, "nu]3zcd 有些問題想請教板上的大大, }u
O YF 最近在模擬波動光學, *
&:_Vgu 我要如何來產生平面波呢, 'Y)aGH( 我試過了ASAP wave optics的example1, A5yVxSF 但我只要detector的z-axis拉遠的話, Mt-r`W3 q 他的光場就變了, gPMfn:a-8 但是平面波的不是在任何距離上光場都不變嗎
F/5G~17 謝謝 FefroaJ:u
|
|